Red

记录阴阳师手游的破事。我爱鸟。鸟使我快乐。

地域鬼王刚开启三天我就能打龙硿洞了

一边感叹住得近就是好啊一边拖儿带女去抢....去探亲。

荒酱一边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要轰爆龙硿洞的冲进去,最后横着出来。

彼时各位yys都没完全领教到某些限制条件和本里的怪有多BT

当时荒酱还是没被大佬连盾教育过的愣头青(怪我少带他斗鸡。自家又不能打内战)

完全不知道限制53回合是什么程度,你不就是让我打快点,我带协战队蹭过去啊!

前两回合运气好的话荒酱只用死一次,到连连的时候需要协战蹭伤破盾。

结果那天这【哔】荒酱完全不协战啊!

打这么多局到连连只会手贱去打一两下吸血姬把自己弄死

我带你来干嘛气到变形

炸盾拉倒!劳资不干啦!

哎真的被炸死了!


后来当天晚些时候据大佬说BOSS连炸盾可能两万多,他说你调低级一点一拳过拿个千来分,过了今天再好好做人.....

于是我就特么最后打一次,前两轮荒酱一拳不幸被反死,不救了,鸟姐妹博雅硬抗第三轮过。

荒酱大受打击。

评论(33)

热度(280)